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我的NO. 1 TRUE MATCH:跟我最夾的粉底

粉底 最緊要係O岩色  透薄得來有適合的遮瑕度 可控油得黎又有足夠的保濕度
最近試了Loreal的True Match Liquid Foundation肌膚完配保濕粉底True Match Ultra-Fitting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肌膚完配貼薄兩用粉餅



True Match Liquid Foundation肌膚完配保濕粉底液
共有6色選擇:R1, R2, N1, N4, N7, G5
而我用的是R1色


質地 液狀  塗上面後感覺特別透薄 完全沒有厚粉感

雖然粉底很透薄 不過仍有不錯的遮瑕度
 更令我膚色更均勻
 
True Match Ultra-Fitting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肌膚完配貼薄兩用粉餅
共有6色 R1, R2, N1, N4, G1, G3  我選的 都是R1色


粉盒的粉粒子幼細 沒有卡粉現象
方便帶出街作補妝之用呢~!!

Yahoo  Beauty life ‧ Z tyle  Beauty Exchange  she.com F&B ‧ Facebook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