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My new fragrance‧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ne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過這個女生公仔吧~

大家估到她是誰嗎?
它 就是GUERLAIN新推出的小黑裙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ne


很喜歡小黑裙這個名稱
因為小黑裙就是在任何埸合穿著都不會失禮的
無論紅白二事 普通返工 行街睇戲 小黑裙到任何埸合都不會失禮的
正如GUERLAIN 今次推出的La petite robe none一樣
任何埸合使用都不會失禮呢 

星期六去了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小黑裙的甜美約會


說真的 我一向都沒有香水的知識
甚麼前調、中調'、後調 通通不知呢
今次活動還幫我惡補我的香水知識呢~


回正題先~!!

La Petite Robe Noire 這個香水
前調是花香味 中調是果香味'、後調 是自然的香味

 這喜歡小黑裙樽的設計~!!很優雅呢~!! 
 
一向 試香水是用香水試紙的
今次大會安排了小黑裙衣服標籤代替試紙~!!
很喜歡這一點呢~!! 感覺上標籤會吸得更多香氣haha
其實我很喜歡每次拎完香水試紙 就放左手袋內
令手袋充滿香氣~!! 我覺得這樣心情都會開心一點 哈哈
 
當日有幾個小遊戲呢
想不到 我都有兩次得獎機會呢~!!

其中一個遊戲是設計小黑裙
我跟josephine一組 合力設計
這一條充滿維多利亞式的幼稚園生作品
其實其他參賽者的裙真的很美的~!! 想不到我地真係有獎呢~!!
 在另一個小遊戲中 得到了小黑裙記事簿一本

不過最喜歡的是這一份↓↓
是一件macaron及5ml香水

macaron超美呢~!!


香水雖然得5ml
不過樽身仍然超美呢~!!很喜歡!!


設計小黑裙遊戲中得到的小吊飾 很可愛呢~!!



今日我都用了小黑裙 香噴噴的出街 都會令我更有自信~!!心情更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