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SOGO Samantha Thavasa

 
 
 
今日係Samantha Thavasa在SOGO的店 新開張的日子~!!
我當場也去趁趁熱鬧啦~!!

很喜歡 每間Samantha Thavasa店 都是很光猛的~
燈照到袋上 感覺更高貴呢
而且利用類似蛋糕架將袋及銀包陳設著 感覺比起其他名店陳設感覺更青春 更時尚

店員介紹祟光銅鑼灣店獨家的~限量的Scritta系統手袋~!!共有3色 $1,330


↓以下的是Samantha Thavasa的皇牌手袋~!!




很喜歡Samantha Thavasa的概念
品格風格以可愛甜美為主 但亦兼具上班外出的實用性
而且款戌真的很多款呢 有不同風格的~
無論華麗還是casual的都有
方便配襯不同場立使用呢~


 
我喜歡以下兩款~!!兩款都可以返工出街都合用呢~!!

尤其這個粉藍色的~!!

我最想擁有的↓↓

 
↓這一款感覺都好華麗 很喜歡呢~!!而且其有5個顏色



究竟邊隻色好呀???


以下是hello kitty系列


以下的是迪士尼系列的手袋~


 

除了手袋 銀包的款式都不錯 而且款式很多呢~!!





原來除了手袋、銀包外
還有o急呢~!!
 
我喜歡這個花花pattern的~!!
老實講 我一直都以為Samantha Thavasa都只有袋賣~原來仲有首飾架~!!




去完新店開張 當然有紀念品吧~
是一個香氛蠟燭及限量版獨家心型吊飾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