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斑斑真的淡了‧Good Skin Labs dark spot concentrate

 
 
有一次到美容院進行美容療程時 進行了一個皮膚色斑的檢查
看↓ 真的有的驚嚇 原來我的底層色班有這麼多的!!!
美容師告知我 如果我再不處理皮膚色班問題
相信我這些深層色斑會浮晒上面呢
最近使用了Good Skin Labs的dark spot concentrate專門對付色斑的精華
一向很喜歡使用Good Skin Labs的產品 因為之前都有用過它家的東東~
真的 很有效呢~!!




一向使用過的去斑精華 質地都是比較杰身 厚身的
不過這一個很不同的 質地都沒有之前使用過的 咁杰身
質地比較水感一點 沒有笠的感覺
就算塗上皮膚後 都很快被皮膚吸引晒了~

使用前 眼底下的斑斑 已經跟了我多年了~ 試過很多產品都沒有效果
 使用過兩個多星期後 斑斑淡色了~!!


我知道去斑是一個長期的抗戰計劃
我會繼續使用~直至去斑成功~!!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