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學整馬卡龍‧準備最甜蜜的元宵節@COCOA PIN

上星期六 是元宵節的前一日~
我跟好友BUBEE到了灣仔的COCOA PIN學整馬卡龍





之前都去過幾間學整蛋糕的學堂 學過幾次整野食
不過COCOA PIN給我感覺特別好
環境很整齊的 看上去導師也很專業
 
 
課堂開始前 導師展示了一些失敗的馬卡龍給大家


之後導師開始示範了~!!
做馬卡龍的確有很多步驟 而且每一個步驟都會影響做出來的馬卡龍質素
所以 一粒馬卡龍最少都要十多元呢

導師好專心 又熟手 可以唧到完全一樣的心~!!
 
看過示範後 就到我地動手了~!!
幸好平時都有整野食 當日都未算雞手鴨腳呢
不過哪心型馬卡龍時就有困難了~!!真的很難呀~!!!!

最終 總算都可以唧到合格的心型呢~!!
入焗爐時 是最緊張的 很怕焗不起 又怕焗燶了
很怕很怕會臨尾香呢~!!
幸好 我地的馬卡爐都焗得起 而且色很美呢
 
我們的作品出爐了~!!!
 

最後 有一個作品展示比賽 要將作品裝飾好
想不到 我們這個作品得到獎呢~!!
COCOA PIN 還提供了放置食品的精美包裝盒~!!
HEHE 將馬卡龍放上後 好似是買回來的
 
最後 導師為我地提供了75%熱朱古力及心太軟配馬卡龍給我們享用 作為下午茶呢~!!
超正呀!!!!




當日的確很開心呢 尤其可以放底工作壓力 跟好友整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