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頭髮】Kracie♥ICHIKAMI洗髮護髮系列│TRIAL

早前收到了日本KRCIE旗下之ICHIKAMI髮柔韌順滑系列的洗髮水及護髮素
我收到的是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


添加紅米精華 指尖滑順感再升級 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成份包括櫻花萃取精華 黑米萃取精華 山茶花精油
鳶尾 無患子精華等修護滋潤成分
可以修補受損髮絲
另外添加了毛鱗柔順配方 預防摩擦 讓秀髮不易糾結
清新自然的溫柔馥鬱山櫻花香 香氣更持久


看我未使用前
頭髮好似鐵線般的

用法很簡單起泡後使用 用後以溫水洗淨
就可以了~!!

洗髮水 濕水後很易起泡
護髮素↓


 使用了差不多一星期
頭髮較之前順滑


零售價: $89(530g) / $52(200g)
莎莎/Sasa.com、一田及萬寧 有售

我收到的是ICHIKAMI滋潤(櫻花味)洗髮護髮系列
洗髮水一打開蓋就有櫻花味了~!!
這味道十分令人歡喜
另外 頭髮順滑情況明顯
因為我的頭髮經常打結的
使用後 打結情況改善了不少
最令我使用放心
因為它的產地是日本~!!

希望大定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