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脫毛】無痛脫毛♥CLEEN

星期五放工
終於去了位於銅鑼灣的CLEEN體驗脫毛療程了~!!


因為放工就趕去CLEEN
去到覺得肚仔有點餓~
幸好~!!大堂有小食提供
還有我最愛的馬卡龍呢!!!

還有飲品提供~!!很貼心呢

登記後 我就在這裡等候我的治療師了~!!
環境很好呢!!



等左一陣
治療師就黎接我去做一個毛髮分析
及講解進行脫毛的療程

聽過講解後 就到治療室了




我先換了件袍
之後治療師再為我處理毛髮
這是進行療程前的
我的毛髮其實算少及幼細
不過始終脫光了 感覺更衛生 乾淨 企理


進行療程後
腋下位置皮膚明顯白淨了



做完這一次後
就再BOOK了一個月後再做一次療程

今次在CLEEN做光學脫毛
感覺很特別
原來 真係一點痛也沒有!!
而且 與其他脫毛療程很不一樣
因為其他脫毛要用風機COOL DOWN
(感覺很不舒服...因為超凍)
而這CLEEN的就不用COOL DOWN步驟
感覺舒服很多
既然沒有COOL DOWN
冬天來做 都不會好辛苦吧~!!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