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要脫手毛‧20 Beauty

一直都打算脫手毛的
因為本身自己手毛都算濃密
就算脫了UNDERARM&小腿 手毛都不能幫助我隱瞞我是毛毛孩的身份

尋日到了20 BEAUTY進行前手臂脫毛療程



首先
在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 需要填寫一份記錄表 內容主要都是圍繞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評估脫毛的必要性 及決定治療的次數及時間
及閱讀一份激光脫毛注意事項

之後激光治療師為我講講有關毛髮的小知識

再為我進行一個簡單的電腦皮膚
&毛髮檢查
透過這個簡單的檢查 可以知道脫毛部位的皮膚會否太乾和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
亦可以透過電腦放大鏡知道毛髮的狀況 從而掌握激光脫毛的所需的時間和次數等資料
這個皮膚
&毛髮檢查只需大約15分鐘內完成 ~!!
↓正常毛髮
↓毛囊發炎過 生出的毛髮
之後就入房 進行脫毛


以下的就是 755nm波長激光機這是屬於脫毛級別中最佳的755nm波長 由意大利引入 是現時醫學界公認唯一真正可以永久脫毛的激光脫毛儀器
效果比起坊間的
1064nm810nm波長激光儀器更快更有效!
由於一部儀器價值
7位數字價錢都唔平 香港唔係好多美容中心有!!
DKS冷風機
可以幫助減輕脫毛時的不適感覺
在脫毛同時會噴出一d冷風出來,感覺好冰涼,就好似麻醉一樣,大大提升了脫毛的舒適度


正式做脫毛療程前 治療師話為左令到激光射出來的能量能夠直接去到毛囊破壞毛毛的生長能力而又唔會弄傷皮膚
脫毛之前一定要消毒and將毛毛修剪至一個合適的長度,約1mm長度就最適合!而工具全部都係用完即棄


脫毛前 睇睇我未脫毛前的情況 其實D手毛都幾密 又長
之後就進行激光脫毛了
激光對準想脫毛的部位
因為755NM波長激光採用光點大範圍照射 每次發出的能量可以處理1-2公分範圍
所以唔駛需要將毛髮一根根去除

之後再塗上補濕防敏凝膠 可以加快將微紅現象消退


脫毛過程好快
由入到20BEAUTY到離開 都係30MINS


如果大家都脫毛不參考以下網址~!!
(有優惠的)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41

www.20beauty.com.hk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