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沐浴】清涼沐浴 ‧DOVE沁涼水嫩浴露

夏天到來了 你地會因為天氣而幫沐浴露換季的嗎??
我會的 因為冬天始終 需要滋潤一點的沐浴露
否則 我的皮膚會乾到痕死的

夏天 我會選擇較清爽的一款
因為夏天 不想有黏膩感

DOVE這個新出的沁涼水嫩沐浴露
我很喜歡 在這個炎熱天氣下使用這個DOVE的沁涼水水嫩沐浴露


它含有首創的DOVE親膚滋養精華液
可以增加沐浴時的清涼感
同時精華液與保濕成份相似的 可以更易深層吸收
令沐浴後皮膚更水嫩


它還含有薄荷及水百合微涼香氛
有淡淡香味 沐浴時可以令我放輕鬆

沐浴乳是淡淡的藍色

加水後 便有溫和豐盈的泡沫


一向都很喜歡使用DOVE的沐浴露的 因為DOVE的沐浴露夠滋潤
仲有 一向都很喜歡它獨有的DOVE味
這是其他沐浴露都找不到的~!!!
近年 DOVE愈出愈多款式 而且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滋潤程度
我可以隨著天氣氣候 選用最適合我 最適合現時天氣的沐浴露了~!!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