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頭髮保養】打造香味整齊直髮look‧Liese 輕柔熱感直髮水

一直以為 直髮不用打理
這是錯的
我承認 我是懶 我怕要打理 所以留了長直髮
因為我知道曲髮更難打理
其實我錯了 直髮都要打理的
否則 感覺會示夠整齊
這個Liese 輕柔熱感直髮水 很方便又好用~!!
只要噴向乾髮王奧濕 再用風筒由上而下的吹乾 就可以打造出清爽無重 整潔的直髮形像
(因為相機壞了 以下相片由I PAD拍攝
不便之處 希望大家見諒~!!)
噴裝設計 使用時超級方便!!!
未使用前 頭髮彎彎曲曲的
 
只要噴一噴再把頭髮吹一吹
 
頭髮 就貼服了 看起上來 更整齊呢~!!





































很喜歡使用liese這個輕孕熱感直髮水
使用後 頭髮看起上來更整齊 而且有光澤
最重要的 它有淡淡的花果香氣   可以令頭髮都香噴噴~!!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