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女性用品】女生的貼身清爽朋友‧Kotex white超薄護翼

好似寫了三 四年BLOG 都沒有介紹過衛生巾呢
今次就介紹一下 我覺得不錯的衛生巾


的確 衛生巾是女生超貼身的好朋友
要選一個自己舒服的 合適自己的
 
我喜歡用KOTEX WHITE的系列
因為它是網面設計的
之前試過用棉質面的 濕了後 我反而覺得不太舒服
反而網面的 給我保持著清爽感覺


這個系列 有革新研發的 3D超爽圈
可以加快吸收速度 即使流量再多 都可以保持乾爽不回滲
另外 兩側棉面 減低與大腿的摩擦

以下的是超薄護翼日用裝 23CM長的

我試過 量度過 真的是23CM!!! 足料的
 
而以下的是特長夜用裝的 35CM

足35CM!!!

我想大家都很關心打開了它的情況吧~!!

簡易設計 方便使用
不似其他衛生巾 可以要掉走很多膠紙才能貼到呢
就是這一個 3D超爽圈
可以加快吸收速度 即使流量再多 都可以保持乾爽不回滲

我還加了一個小實驗
測試它有冇滲漏問題

這是日用裝 我倒了 一個樽蓋的藍色液體
藍色液體就被快速吸收了!!!


這是夜用裝的 我就倒了兩個樽蓋容量的

第二杯
 
之後 再畫了藍色液體的範圍
再打直的貼上卡紙上 看看 有否漏瀉問題
因為 夜上用的 可能因為會側身訓 反訓 出現漏滲問題


過了一個小時後 效果令人滿意的~!!!



衛生巾的確是女生的貼身朋友 
因為使用時間長 而且每個月總要用幾天的
所以要選適合自己的
我用的 一定要夠清爽 否則會很不舒服的~
而且 安全也很重要 要沒有漏滲問題
否則 會尷尬死人呢~!!
希望大家都選好適合自己的!!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