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護膚】面膜級精華‧給肌膚喝的葡萄飲‧Lorea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人大了 就覺得時間愈來愈少
愈來愈寶貴
 
就連護膚方面都是一樣
當然 想用最短的時間 進行皮膚護理
但又要達到如常的效果
 
 
最近試了這個Lorea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收到時 我都以為是一般的精華水
質地似toner 如水般的精華
以為 就是那一款 塗上後 完全沒有感覺 沒有效果的一種呢

用了幾天後 才發現它大有內涵呢~!!
當我地精神唔夠好
要提高精神時 我地會飲葡萄適
當我地皮膚需要有更好狀態時
我地就可以用這個葡萄飲

Loreal研究中心研製出的這個首枝給肌膚喝的葡萄精華飲
融入具有強大活膚功效的法國葡萄精華
可以瞬間給肌膚注滿水份
給肌膚面膜級水潤體驗


成份包括了
法國葡萄精華
可以強大活膚
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加強肌膚抵抗力

雙重透明質酸微囊科技
具有強大鎖水能力的玻尿酸及微囊透明質酸
可以提供雙重保濕效果
可以提高4倍肌膚水份
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

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
富有天然礦物質
幫助激活肌膚細胞
加強肌膚屏障功效
達至最佳保濕功效
 

面膜精華水
比平常的精華水質地較厚
真的是日常fu mask時的精華質地呢
 


塗上前 面部水份只有33%


塗上後 就有42%
為肌膚立即注入水份
令肌膚水潤亮澤 充滿彈性



有時沒有時間
我就會直接將面膜精華倒在化妝棉上
FU上面
代替FU MASK

或者 每天早上洗完面 就先FU上這個
再用日常護膚品
令妝容更貼服

 
 用了幾天
肌膚變得更柔軟 光澤

 
以後 我都會繼續使用~!!!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