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每周小敗】seam的護膚品

一有錢就身痕
今個星期經過HYSAN PLACE的SEAM 入去行個圈又跌錢了~..






其實 主要買這個PEELING 上年買左枝用 剛好用晒
今次去目的是補貨呢


這個 在店員推介下買的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每到夏天 我就會極頭痛呢
因為我夏天一用CREAM狀面霜就會起粒粒的
我要用一些比較清爽的GEL的~
而店員就推介了這個給我用
左邊的是面霜 右邊的是TONER
原來只想買面霜的
店員話唔得 一定要連TONER用
於是才買埋TONER

佢話面霜是GEL狀 而且仲有精華的
所以好適合我這類懶人用
試了質地OK 於是買了



這個又是補買的
這個MASK超好用
以往習慣了每日一MASK
但上一班後 回到家都已累死了 做不到每日一MASK呢
於是店員介紹這個 FU一晚功效可KEEP數天

另外 最近覺得皮膚比較暗啞 店員介紹了這個 去黃很強




最後 還有店員送上的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