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旅遊】墾丁的藍天 綠草 小白屋‧海境渡假民宿-民宿介紹篇 (海量圖)

我回來了!!
2013年是我最艱辛的一年
因為家中陪伴十年多的愛寵走了
工作壓力大得差點時害我要見心理醫生
不過抖夠 休息夠
我回來了!
幾乎一年沒有打blog
第一篇 我就介紹一下我的<療養院>
博士很好 知我心情不好
放假就陪我去旅行散散心
一年間  去過大阪 泰國 台北 台南 墾丁

而我這一次介紹的是墾丁的一間民宿
因為早前因為考牌壓力 工作壓力 
以及身體本身都出現點問題
於是好想好想去有海景的地方
看看海 看看天
讓心情徹徹底底的放鬆

做資料搜集時
找到了關於海境
就愛上了


我就是被這兩張相吸引著
決家要去墾丁的




海境渡假民宿 位於近恆春及海生館中間
(不近墾丁大街的)
我們當日到了恆春轉運站
再轉的士上海境呢




過了民宿的車閘後
藍天 綠草 小白屋就在我眼前
如我期望的





(實在太美了!!! 不禁post多幾張相呢~!!)



 


 
 
民宿地方很大 除了小白屋 還有一個牧場 觀景台呢
海境內的指示牌都很可能
臘腸狗形的

 其實 原因為這間民宿有八隻臘腸狗PR呢
 牠們都不怕人 而且很喜歡跟人玩
性格都很討人喜歡的~!!



這個就是海境的大堂
 










 
最喜歡這一幅相呢
超美!!!
 
 

 

海境的入口一邊是牧場
可以看到恆春的山景
景色就似小瑞士
 
 



 

 
 
另一邊就看到海的
 


 ↓就是這個景
就似小希臘吧


 

 









 





 

 

 

海境有個小小的車埸
所以自駕遊來 都很方便呢

黃昏的停車埸



最後送多張
藍天 白雲 綠草 小白屋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