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飲食】八色小籠包‧樂天皇朝

上星期終於抽到時間到銅鑼灣的樂天皇朝
早前被八色小籠包在FACEBOOK洗版
終於終於可以到場試試了

初初被八色小籠包的相吸引著
因為沒想到小籠包也可以色彩這樣鮮艷...
不過掃興王博士就說
好怕佢D顏色
好似人造咁~

唔理佢LU~
我自己約朋友食~!!

我約了下午時份到銅鑼灣
因為晚上要看演唱會
所以早少少吃晚飯~
所以 當時唔駛等位
就可以直接入座了





入到去 每枱就會俾壺茶你


黎到 當然就要食八色小籠包吧

菜牌上註明 小籠包是用全天然色素提煉
博士擔心的絕對是多餘


很喜歡店內環境
香港吧 吋金呎土吧
有地方都會多放枱子做生意吧
不過 這裡就放了很大個池作裝飾用
很不香港呢
感覺似去了外地













麻醬油麥菜HK$48

看不到油麥菜都可以這樣食
用青瓜捲起生的油麥菜
食落口感覺很FRESH!!!


豬骨湯鮮肉卷拉麵HK$58


看似日式拉麵般上菜
喜歡這個糖心蛋
印象中 中式湯麵沒有的
不過我很喜歡食糖心蛋架
有時食拉麵都是為了它
所以加分

所以麵方面因為較淋
我自己喜歡較彈牙的~

湯就加分 濃濃的豬骨湯正~!!

還有主角 皇朝小籠包
有原味 人蔘 鵝肝 黑松露 芝士 蟹粉 蒜香 麻辣
有紙張說明食的先後次序的~



我食了原味  鵝肝  芝士 蟹粉  麻辣
原味 - 真的不用點醋
鵝肝 - 食不到鵝肝味 只感覺得比原味更濃味
芝士 - 食到少少芝士味
蟹粉 - 這個味道很出!!
麻辣 - 沒有麻 有少許辣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 





E mail wahahahajoyce@yahoo.com.hk

I G
 wahahahajoy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