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BB Cream】冇晒毛孔♥Dr. Jart+ §TRAIL§


Dr. Jart+這名字對我不陌生
因為 初初第一批BB CREAM由韓國傳來香港時


佢就係第一批來到的BB CREAM品牌之一



當時我都找過它的資料
它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 
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
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
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
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
產品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所以 我對它的產品特別有信心

今次我試用的是TOUCH ONE PORES ZERO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SPF30 PA++


它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的

質地清爽啞緻 可以減少油脂分泌
亦可以遮蓋毛孔及細紋
可以打造貼服的零毛孔美肌效果
而且具有SPF30 PA++ 出街就不用額外再塗上防曬吧


樽口有銀色紙封住
確保衛生未開過


佢比其他BB CREAM易推
很快就可以推至全面了

至於毛孔修飾方面
真的很強
看看一起身D毛孔跑晒出黎時
↓使用後
雖然仍有毛孔
但都已經不明顯了~!!

在燈光下看
看上去 皮膚狀況很好的模樣呢




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
HK$256


§產品由Dr. Jart+提供§


希望大定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