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飲食】跟人妻嘆鴨♥美中鴨子

成日經過海港城
見到美中鴨子 都好想去試試的
奈何博士不太好鴨
是的 我的ex老板說過
食鴨要成班女人一齊嘆
才享受的
於是 終於鼓起勇氣 我跟了人妻去叫鴨子

當晚是10月1日
今年的10月1日尖沙咀特別少人
等了大約15分鐘 便可以入座了
相信平時都唔得了

門口有得睇片皮鴨






入到去
很可愛
連小細節都有鴨子的~!!


















雖然是美心集團的
不過裝修都很新穎
沒有傳統酒樓格局








我兩個人 點了
烤北京填鴨二食
-包括半隻片皮鴨
-鴨湯
套餐價$150



還有香芋海鮮鍋飯$118
牛肉餡餅$22@
茶介就每人$25@
有花茶選擇~
不過 我點了玫瑰普洱 因為怕片皮鴨太膩







等了一會鴨湯終於來了
味道很正!!!
夠濃~!!




牛肉餅$22
不過這一個比較失望
皮厚 牛肉味淡
似冇味版的茶樓點心牛肉球一樣









香芋海鮮鍋飯$118
很喜歡這個很creamy的飯
似西餐的白汁焗飯
不過唔覺得有芋頭或芋頭味



最後是片皮鴨
正正常常的片皮鴨
加分的 肥膏已走~!!
不過包餡料的皮 厚了一點






不過服務態度差
上菜只幾餸菜掉上枱
而且一入座時
見到椅子有污糟
想叫店員幫手抹抹
店員望一望就走
完全沒有想理會的打算




希望大定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