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本周小敗】最近回購的mask♥lush

剛剛用晒lush的mask
今個星期放工就去買lu~

我係用lushh的薄荷及藍莓mask的
你看 我一拎出黎大舊都忍唔住要黎八掛下呢


這個是藍莓mask $130
主要是多功能mask吧
可以美白、補水、抗氧化、排毒及紓緩暗瘡
所以 每星期我都規定自己點都要用一次~!!

另一個 就是薄荷mask $175
主要是用作清潔

使用前
暗暗黃黃的




大約fu 5~10mins就ok了~!!

使用後 皮膚亮白了

之後再塗上藍莓mask
使用後
皮膚感覺嫩滑 水潤了


可愛的地方
每個樽底都有製造員工的樣的hehe
另外 要注意有效日期


希望大定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