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按摩】鬧市鬆一鬆♥壴休館 §TRIAL§

最近超忙呀...
一來忙溫書 12月尾考試
二來同TEAM同時 放假兩星期去歐洲>_<
要做埋佢個份...WORKLOAD大增

呢兩個星期
連續過著放工就去溫書
一係放工就仆去上堂...
好~攰~呢~
見衝衝衝了兩星期
就決定獎勵一下自己
去按按摩  鬆一鬆吧

自己都知道自己坐姿有問題
所以 長時間坐姿不正
又長時間對住電腦做野
都已經頸梗膊痛了

今日準時放工
6點鐘就到了位於銅鑼灣SOGO後面的壹休館
地點超級方便!!!
很近地鐵站


一上到去 職員就會安排換拖鞋
又問問 肩頸攰一點 還是腿攰一點
因為安排按摩時間分佈

如果穿了長褲不方便按摩的話
放心!!! 有褲及更衣室提供換褲
方便安摩的

換好拖鞋 就會安排入房入座


按摩的地方 環境舒服
可以令人很快就進入RELAX MODE了
很貼心的 椅子旁有個小藍子
可以擺放隨行物品

安頓好 按摩師就安排浸腳 並進行計時
再按按肩頸
因為 我的肩 腰比較攰
所以 按摩師幫我安排了按30MINS肩頸 腰 頭
15MINS按腳




一邊按時 都有點痛
原來是因為我有些部位淋巴塞了
所以會較痛
按摩師都會一邊按摩
一邊講解按摩中的穴位
提醒你要注意身體的那幾個部位

其實45MINS按摩真的不夠呢
不過 因為按摩完約了朋友食飯
未能加鐘呢....
下次應該真的要按足90MINS才夠吧
很喜歡壹休館按摩
不HARD SELL
環境又舒服 按摩時 都可以有足夠的私人空間
而且很重要的 價錢明碼實價 注明了不收小費
可以無需預約
在銅鑼灣行得攰
即慶的 去按摩也可以

以下的是壹休館收費表



§服務由壹休館提供§

希望大定也喜歡我的分享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I G wahahahajoyce 
BLOG BlogSpotBeautyLifeThe Ztyle We Share

      BeautyExchangeSinaBlogFnBSheU Magaz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